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风云狩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239|回复: 21

心血来潮,胡弄一下拖挂。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46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22

主题

21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烈风猎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10
猎币
21571
猎钻
98
发表于 2018-2-27 21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风云猎坛,启用更多功能,结交实力猎友,实现狩猎梦想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超人 于 2018-2-27 22:31 编辑

单穿 单穿 就知道单穿 你就不能对穿一个么!!!
心血来潮,胡弄一下拖挂。 - 风云狩猎论坛 - 2.jpg
心血来潮,胡弄一下拖挂。 - 风云狩猎论坛 - 3.jpg
心血来潮,胡弄一下拖挂。 - 风云狩猎论坛 - 1.jpg

帖子永久地址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6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22

主题

21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烈风猎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10
猎币
21571
猎钻
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27 2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沙发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7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5

主题

166

帖子

3395

积分

风云VIP猎人(一年)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猎币
3164
猎钻
65
发表于 2018-2-27 21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快了不少。但是皮筋更容易断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06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7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疾风猎人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0
猎币
10927
猎钻
0
发表于 2018-2-27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玩意没意思皮筋不耐玩要经常购买皮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6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22

主题

21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烈风猎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10
猎币
21571
猎钻
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27 21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guozhongli 发表于 2018-2-27 21:08
速度快了不少。但是皮筋更容易断了!

不知道你的容易断是什么定义:100发内.200发内.300发内还是更多!!!反正在同样极限拉伸下比扁皮更耐操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6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22

主题

21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烈风猎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10
猎币
21571
猎钻
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27 21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4kd 发表于 2018-2-27 21:12
这个玩意没意思皮筋不耐玩要经常购买皮筋

常言道: 想要玩得起,就得经济支持.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7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5

主题

166

帖子

3395

积分

风云VIP猎人(一年)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猎币
3164
猎钻
65
发表于 2018-2-27 22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磺酸 发表于 2018-2-27 21:48
常言道: 想要玩得起,就得经济支持.嘛

呵呵。这个是实话,不过弹弓用不了多少钱!
对穿红牛除了装备,还要技术!能发挥弹弓的最大威力,同样一把弹弓,不同的人能打出不一样的威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19

主题

199

帖子

9039

积分

风云VIP猎人(一年)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猎币
8833
猎钻
7
发表于 2018-2-27 23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速能上130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1

主题

100

帖子

2107

积分

清风猎人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0
猎币
2007
猎钻
0
发表于 2018-2-28 00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都是3根    全部6根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75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224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烈风猎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0
猎币
20154
猎钻
456
发表于 2018-2-28 01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力气小了,拉得短 了,拉长了就有力道了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风云狩猎论坛 ( 狩猎ICP备(进行中)号 )  

GMT+8, 2018-6-23 23:34 , Processed in 0.076735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风云猎坛!

© 2011-2018 Fengyun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